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出了房间往左边走,有个女人在中间的空地上要别人帮她找狗,她会给你一个狗狗的磨牙棒,然后去下面的墓地前的草丛里用磨牙棒把狗狗带回到主人身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左边走进入到一个隧道里,里面有个女人要小伙伴们帮助给泄压阀减压,要不然爆炸会把highpool地区夷为平地。

游民星空

  留一人在外面开门,其余小伙伴去里面开阀门,具体阀门在哪个位置外面有张图,有蓝灯的地方就是有阀门的地方,阀门开了蓝灯会亮。注意一次只能开3个门。

游民星空

  但是开门之前先去2号位置拿个阀门,因为9号位置的阀门坏了要换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6号位置墙上有开关,必须打开,这样升降梯旁边的通讯塔就有电了,使用中继器就能完成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