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这只负鼠就在东面的农田内,对它使用动物语然后带到农夫身边即可。

游民星空

  在农田的东面边缘可以看见一名叫作威廉的农妇,杀死她或者是完成她的任务(要在成功救出市长之前)就可以获得一份猫砂。

游民星空

  去到农田北面尽头可以发现一条排污管,使用解锁技能破除排污管的门,然后进入到下水道,通过下水道可以进入到罗地亚的藏金库。

游民星空

  使用拆卸技能除掉保险柜的大门,然后使用解锁技能偷取里面的东西。

游民星空

  处理完罗迪亚的所有事件后回去罗迪亚市长被囚禁的花园内寻找到第一个信号发射塔,然后对其使用第一个中继器即可发射出信号。

游民星空

  最后就回去市长官邸与市长对话,就可以获取到罗迪亚贸易任务(前往天使神谕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