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此时去到神谕城最东南部(偏南)边缘,会看见一个疯子古奇,他对着墙说他自己没有食人。

游民星空

  然后去到神谕城大门前与守卫卢埃林对话,此时可以领取之前拯救树上女子以及送水给哨兵的任务奖励。再者就是告诉卢埃林在神谕城最东南部(偏南)边缘有一个疯子,他们就会把疯子古奇送往医院。

游民星空

  去到神谕城东面的医院内,先去找古奇触发温迪医生对他的状态进行描述,再与温迪医生对话知道一个食人肉会得到一个怪病。

游民星空

  将这个怪病告诉manners市长,市长一开始不会承认而且不愿与玩家多说。走出manners的办公室后,manners就会向全市宣布不再供应人肉。

游民星空

  manners市长放弃了食人之后,玩家对于神谕城就可以有三个选择。

  一是杀死托莉,提头(在包包内会有托莉的人头)去见manners;二是杀死manners,提头(在包包内会有manners的人头)去见托莉。

  二就比较麻烦,先决条件就是要完成manners市长的所有支线任务(维修面包机、牛肉贸易、禁止食人等),才能够去到弗莱彻之前所在的监狱北面的水塔上,找到那名男子对话。

  这男子一直都会说很忙,只有完成manners的任务,他才会有心思与玩家对话。

  利用口技令到那名水塔旁边的男子说出弗莱彻的所在地点(加州某个隐藏城市),去到那儿击败机械人救出弗莱彻,然后将他带回去神谕城。

  第二的办法既能保住弗莱彻夫妻性命还不用血洗神谕城。

游民星空

  然后manners就允许玩家进入到办公室北面的房间内,对信号塔控制器使用中继器,修复第二个信号发射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