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既然这样就不着急进房间了,先探索一下周边环境,清理威胁在入房闹洞房也不迟,于是乎继续往前大步流星,在前面弄堂里发现两袋东西,机制得我肯定知道里面有好东西,果不其然有好东东可以拿,但是第二个袋子有陷阱,还好找了皮最厚的队员去捡,要不然真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前面房车旁边又有一个地方可以挖坑了,果断挖挖挖。在房车前先将队员们背包里的垃圾卖卖掉,再买些子弹和医疗包。然后就准备进房间闹洞房吧!

游民星空

  一进房间就听到一个妹子在哭诉有小混混抢了她的嫁妆,作为德州骑警怎么坐视不理,妹子的烦恼就是我们的烦恼。

游民星空

  果断往房间里面走,果然在里面碰到一帮小混混。当然可以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本着为妹子排忧解难的原则,果断要和混混们加血。

游民星空

  其实这帮混混皮还挺厚,还好之前子弹买的比较多,要不然就被混混们爆菊了。

游民星空

  干翻了这群混混后,从他们身上找到了妹子的首饰,立马屁颠屁颠跑回去还给伦家,妹子那可是一万个感谢啊!就差以身相许了。

游民星空

  紧接着上山,就在刚才解决迫击炮小队的地方。一上山就看见大量强盗在围殴平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