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但是这次高处有两名敌方狙击手威胁,要想迅速解决,最好在我方狙击手掩护下,商人和魔女两人近战能力强的队员,通过梯子迅速爬上高处解决敌方狙击手。熊妈和安吉拉在下方交替掩护,拖住敌人向高处增援。

游民星空

  解决了这波敌人后继续沿峡谷间的上坡往上走,又碰见3三名巡逻的红蝎帮成员,善用伏击技能能很快的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红蝎农场,在农场左边的鸽笼里找到联络人乔布,乔布告诉了了小伙伴们进入监狱监区的建议和红蝎帮内斗严重的情况。

游民星空

  如果不想和农场里的红蝎帮成员开战,就不要打破猪圈的正门,去农场右边的玉米地旁边的栅栏打破一扇木门。

游民星空

  然后再打破谷场北面栅栏的一道木门,沿着这条小路到达猪圈的后门打破猪圈的木门,小猪沿着这条小路逃跑后,就兵不血刃的解救小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小伙伴们沿着大路来到了监狱大门口,在门口用通讯器与内部通话后,会骗小伙伴们继续往前走。此时绝对不要踏过面前的白石线,要不然监狱门口的机械炮塔会立马秒掉众位小伙伴。

游民星空

  在大门口有一个损坏的机器人,与其对话后得知它缺失了一个零件,需要众小伙伴们去帮忙找到,然后就会帮助小伙伴们杀进监狱。

游民星空

  掉头离开红蝎农场,来到监狱一区,在地图西北面的山上有个教Red的商人,找他拿到防辐射服后,众小伙伴们就准备动身去达蒙塔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