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当完成了神谕城市长的面包机任务就可以拿到两份猫砂(这两份比较关键)。回去跟伍德森对话并交付猫砂,那么伍德森就会取走玩家的4级防护衣,并进行升级加工。

游民星空

  伍德森升级防护衣需要时间,所以此时离开圣塔菲,在外出的南门会看见一名打算志愿加入游骑兵的托马斯。

游民星空

  离开圣塔菲,会收到电台的求救,此时会开启圣塔菲东北面一个新的城镇惠迪尔。

游民星空

  进入到惠迪尔内会看见一名逃跑的男子,他瞬间就会被一个机械人给杀死了。暂不知救出男子的办法,随后将这台机械人和周边拿迫击炮的敌人都出掉。

游民星空

  只要杀掉所有的惠迪尔内的敌人,伍德森就会做好防辐射服(5级),然后回去领取即可。

游民星空

  获得防辐射服后,有一批机械人成功闯入到圣塔菲游骑兵总部。作战的第一回合只能留在小房间范围内,第二回合才能够走出小房间。另外机械人会率先发烂,先攻击我方队员好几枪,所以第一回合注意及时治疗。

游民星空

  然后拿着从神谕城市长办公室获得的2份沸石、5份从荷里活信号塔获得的沸石,回去圣塔菲找伍德森,伍德森就会即时为玩家制作6级防辐射服(终极防辐射服)。然后玩家就需要去到加州地图的东南角,穿越6级放射云去到印记海滩,调查狐步舞小队坠机的细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