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入到堡垒外围,(随后她会绕到屋子后方跟玩家说悄悄话)去到右侧可以跟梅根了解一下堡垒内的状况。去到堡垒外围的左侧可以看见一群人,同样是了解关于堡垒内的情况。

游民星空

  进入到堡垒内,发现这里三权分立,分别是守望派、梅瑟威和惩罚者,如今他们将要进行选举,所以就明争暗斗。

  玩家需要从三者当中选择一个来效力,其实三方都不是好人,首先守望派的头儿是麦克德,他囚禁人类;梅瑟威就试图杀死其他两个派系的首领;惩罚者就主张以暴力执掌。

  理论上最容易入手的就是麦克德,因为麦克德就是荷里活红灯区维罗妮卡的恋人。

游民星空

  在堡垒入口左侧有道门,可以通往楼顶,打开楼顶的宝箱萨姆森的故事和一些酒,拿到这些酒跟堡垒护栏的怀特对话,用酒来灌醉他,得知梅瑟威企图侮辱一名女子。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去到堡垒右侧的围栏内,这里会有一群人,他们知道你得知他们的真相,就与他们战斗,搜刮他们就可以获得眼球,然后拿着眼球交给堡垒内的一名女子,她就会把梅瑟威的证据交给玩家。

游民星空

  最后一把助推麦克德的就是去红灯区找维罗妮卡和赌桌的格曼王,因为你之前帮他找到艳照,所以格曼王就会投麦克德一票。麦克德成功后就可以助玩家一把,让玩家前往荷里活的通信塔。

游民星空

  上述的内容是比较繁琐方法,相对较快的办法就是支持梅瑟威,他会交付你一套梅瑟威的服装、眼镜,穿上它们,再去杀死麦克德、惩罚者。

游民星空

  就可以获得梅瑟威的堡垒无线电的钥匙,然后打开堡垒右侧的闸门进入到无线电台。

游民星空

  去到电信塔前会遇到一个铁硼,在铁硼地下可以拾获3份沸石,在铁硼右侧的保险柜内也有2份沸石,这个保险柜只能够使用炸药、RPG击破。

游民星空

  然后去到山顶使用中继器修复好第三个电信塔!此时伍德森与瓦格斯将军终于取得了联系,伍德森将狐步舞小队阵亡的消息和最近的经历告诉了瓦格斯将军,而玩家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回去圣塔菲拿取六级防辐射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