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现在终于可以出城了,无线电对话结束后,按M键打开地图,双击地图上“无线电塔”位置就队伍就会自动寻径,如果如上有遇到战斗,果断替人民排忧解难,将众强盗杀之。也是增加自己的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还能路过一个绿洲,顺便补充点饮用水吧,没水在沙漠里可是大作死啊!进入radio tower场景后,向着康庄大道进发吧!但是到了路口的位置后,左前方的草丛里有一枚生前队友Ace的警徽,果断收藏了给队员增加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用谈判者领路前进,碰到一位面恶的仁兄,和他对话。这里就看玩家们自己的选择了,可以选择交战或者和平解决,但是老夫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果断选择了和平解决问题。接着用狙击手修好通讯塔,然后无线电里会传来总部的通知,同时在通讯塔上方拿到Ace的日记(图上画红圈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