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根据他们给的信息去到神谕城外围的半弧长廊的西面,穿过一个小洞后进入到下水道内。

游民星空

  水道内有蒸汽泄漏,所以就是用维修技能修复泄漏位置旁边的开关。

  但从小洞这个入口进入,只能够往右侧推进(因为另一各区域的蒸汽泄漏位置,要从另一侧进入才能修复)。

游民星空

  去到下水道的西北角房间内,搜刮那儿的两具尸体,可以获得约纳森案件的真相(而且还找到派拉丁的手表)。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到神谕城入口找到元帅,跟他说明情况,就会释放约纳森。

游民星空

  在费查被关押的笼子东面有一名叫作派拉丁的人,他需要找到假牙,可是这东西现在就在布伦特森林(神谕城西面的城市),他希望玩家可以帮他去找回来。顺便把在下水道的手表交给派拉丁。

游民星空

  回到费查所关押的牢笼前,发现费查击倒了一名守卫兵逃走了。接着跟站在神谕城入口的元帅对话,元帅要你证明忠诚,就得留下一名成员作为人质,元帅需要玩家去调查费查的下落。

游民星空

  去到神谕城中间环形通道(东南)的房间内可以看见manners市长的首席厨师,与之对话了解到manners市长希望跟养牛的人达成购买牛只的生意。另外可以使用语言技巧迫使厨师说出神谕城的人吃人肉的事实。

游民星空

  在加州养牛的人只有一处地方—布伦特森林,与卷毛比尔对话,拿出manners的协议书交给比尔(需要武器等跟他交换牛只),随后协议书暂时放在比尔那儿。

游民星空

  接着去到厨师所在的房间右侧较大的房间前,先使用钳子破拆警报,然后解锁闸门,内进后调查西面的储藏食物柜,发现里面的就是人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