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营地北面可以发现一个贫民窟,在那里有一个叫斯科特的老头可以将他招募进队伍里。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受伤的托普坎人所在的分岔口,选择前往右边的叉路口前进,此时会看见杰西在那里,而拉尔菲则借口跟杰西聊天就离开了队伍。

游民星空

  但是小伙伴发现杰西旁边的自行车里有炸弹,于是立马上去拆弹。

游民星空

  解决了炸弹危机,杰西害怕的逃跑了,如果此时与拉尔菲对话,拉尔菲还是会回到队伍里来。

游民星空

  然后顺着杰西逃跑的路线一路跟过去,就来到了艾奇逊族的营地。沿着营地的铁轨一路走到底,一路上遇人杀人,遇佛杀佛十分热闹。

游民星空

  最后见到了艾奇逊族酋长凯西,凯西说托普坎族酋长抓走他的女儿,要火拼救回女儿。小伙伴们说服他尽量用和平的方式解决两个族群之间的纷争。

游民星空

  这个和谈任务完美完成需要心机技能。先找托普坎族酋长kalaalalalabellaaa接取任务,他要去你找艾奇逊族酋长要回刹车片。然后去找艾奇逊族酋长,他要求托普坎族酋长先释放她的女儿,并且问玩家如果女儿获救你希望得到什么?

  这里回答选项有2个

  第一个是brake shoe

  第二个是end the war

  2选1 ,如果是想完美何谈这里必须选end the war,如果你选brake shoe,当kalaalalalabellaaa拿到Brake shoe的时候,因为没有筹码在对方手上 他会马上翻脸,连谈判都省了。

游民星空

  然后回去找kalaalalalabellaaa,要求他放了凯西的女儿,这里放女儿有2种述说方式,一种是smart ass6级才能触发,另一种是kiss ass5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