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然后向着下方大铁门方向走去,但是误触警报,本来想和平解决问题的,但是无奈只得进入战斗状态。就在这时刚才出城前跟着我队伍一起来的撕逼竟然不听指挥擅自行动,幸好人家战斗力强悍,一枪就撂倒了一个强盗。但是我自己的队员就比较水了,狙击打偏,近战没砍到,简直在打老夫的脸。最好幸好魔女和熊妈给力顺利的解决了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往下方的空地走去,在一颗树下有个箱子,得到一个狙击枪管,当然给狙击手的狙击枪装上去了,增加一些命中率。其实狙击手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基本一枪一个就是前期的命中率太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地图右边的小路走去,会发先一个上坡,但是被一个铁门挡住了,别急着走去,用狙击手朝铁门开枪,铁门上的陷阱会把铁门炸开,上了上坡后会发现有两个箱子,打开获得些弹药还有一把新的双管霰弹枪,但是小心第二个箱子有炸弹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