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去到神谕城北部农田的池塘附近可以看见一名叫作伊丽莎白的女子,她就是弗莱彻的妻子,利用高级谈判技能“狠角儿”逼迫伊丽莎白说出她、弗莱彻、manners市长、托莉四者的关系。

  原来托莉与manners都是神谕城的掌权人,托莉以残暴执掌神谕城,manners却能将神谕城打理得妥妥当当(可是他让市民食人肉)。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托莉强求弗莱彻的妻子伊丽莎白去勾引manners,而manners得知伊丽莎白有丈夫,所以就借机关押弗莱彻并把他逼死。

游民星空

  此时有了厨师关于食人的言论以及伊丽莎白的言论就可以去找manners,他此时不会跟玩家谈食人的问题(需要完成面包机维修才可以),他会告诉玩家托莉逃跑了。

游民星空

  而且他知道托莉目前就躲在洛杉矶管道这个地区当中(在地图会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此时再与神谕城北部需要风扇组件林迪对话后,返回到神谕城全开放监狱的南部可以看见一名商人,与之对话可以获得风扇组件,然后将它交给林迪。

游民星空

  在神谕城大门右侧有堵大树,使用暴力攻击大树,会掉下来一名女子。因为太高掉下来,她会受伤,接着使用重生技能给她治愈,就可以救起她。

游民星空

  接着去到神谕城大门右侧的边境安检站,那儿有一名忘记带水的哨兵,给他送去一壶水即可。

游民星空

  从洛杉矶管道北部维修一个面包机后得到一个烤箱发热元件,然后拿回去神谕城交给面包师傅,就可以维修好面包机。

游民星空

  然后再去找manners市长,就可以随意拿取货架上的两包猫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