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维罗妮卡的提示就是前往一家餐厅(dinner)了解一下,在荷里活一共有三家餐厅,分别是中北部、东部和西南部。而只有西南部的这家正在营业。

游民星空

  进入到西南部的餐厅内会看见餐厅侍应弗洛,她似乎知道一点内情,与她沟通后,她似乎会意了,但此地不能透漏半点风声,她要求玩家去到墓园内与她见面。

游民星空

  去到墓园看见弗洛,她会说尽她老板史瓦格进行贩卖人口的恶行,但她也不敢说多,随后她就会返回到餐厅内。

游民星空

  因为本篇攻略在刚到荷里活时就去到东部的地道内捣毁了一个贩卖人口窝点,那么就不必再去地道。但要主要早前一定要在地道入口右侧的监狱中的保险柜内拿到一份斯威夫特的发货账簿。

游民星空

  然后回去到弗洛所在的餐厅,使用暴力打开餐厅办公室的门,就可以看见战战兢兢的史瓦格三人,战胜他们后在保险柜中取得斯威哥的账簿。

游民星空

  拿着两本账簿回去红灯区寻找维罗妮卡,她就会知道海蒂也有参与贩卖人口的真相,并且表示非常信任玩家,将她谈恋爱的事实告诉玩家。维罗妮卡会告诉玩家她爱人的样子,但十分模糊。

游民星空

  先放下维罗妮卡的任务,去到红灯区十字路口东面的商店前,发现店主两夫妻在门口守候而不敢进入商店内,他们说店内有怪物。

游民星空

  进入到商店内,发现怪物都已经全部死亡了,只剩下一只小狗狗,玩家可以选择暂时领养它(日后替它找主人),或者驱赶它离开。然后可以去到商店外与店主两夫妇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