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于是小伙伴们往东南方向进入泰坦神庙地区,其实想进入发射井并不需要从正门进去,可以从地图中西面的一个防空洞进入发射井,要通过撬锁技能和电脑技术进入防空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防空洞内部难免要与僧侣展开一场恶战,清空了防空洞里的僧侣,小伙伴们好不容易来到了发射台,最后发现这根本是个展览馆里的展示品,毫无任何用途。这群僧侣只不过在骗人,伊诺拉神父希望小伙伴们保守秘密并为他们工作,果断拒绝。不可避免的一场恶战开始了。

游民星空

  结束里发射井的战斗,到了地面,这时所有的僧侣都将与小伙伴们为敌,只要占据好掩体,交替掩护多使用伏击技能,不久就将这群僧侣打的屁滚尿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