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5页:Chapter 9-把握科技!掌握未来!(3)

展开

  正当奥列洛夫准备离开时,沙皇告诉他,他记得拉斯普京的身上有一块碎片,其发出了如奥列洛夫之前所描述的那种光芒。跟着线索,奥列洛夫来到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他在当地收容所找到古瑟娃(Khioniya Guseva),一个曾经刺杀拉斯普京但最终失败的牧师,古瑟娃告诉奥列洛夫,尽管她刺中了拉斯普京很多次,然而这一切都徒劳无功,转眼间就恢复如初的拉斯普京使用碎片的力量,操纵她的双手从自己的脸上狠狠地划了下去……在确认了拉斯普京身上的碎片就是权杖的一部分后,古瑟娃让奥列洛夫杀死她,把她从不幸之中解放,看着眼前这个不幸的女人,奥列洛夫答应了她最后的请求……

游民星空

  把一个美丽的女人毁容和杀了她没区别,面对一心求死的古瑟娃,奥列洛夫答应了她最后的请求

  带着另外两个人,奥列洛夫找到了拉斯普京的坟墓,并挖出了那块权杖遗留的碎片。完成任务之后的奥列洛夫不久之后就从兄弟会退休并切断了自己和其一切的联系,与自己妻子安娜和女儿一起越洋踏上了一块他们完全不熟悉的土地:美国,并在那里开始了新的生活。没人知道这之后奥列洛夫遇到了什么事情,但唯一可以知道的是,数十年后,他的后裔,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并改变了刺客和骑士团之间的格局……(以上来自周边漫画《刺客信条 堕落》)

游民星空
拿回碎片之后,奥列洛夫就离开了俄罗斯,前往美国

  二十世纪的黎明,对于很多圣殿骑士来说简直就是他们新纪元的开始,在这个时代里,科学不但得到了繁盛发展,而这也正如他们之前所说,完全地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于是,在1910年,骑士团高层开始了一个计划,而这个计划在二十七年之后实施,这就是Abstergo工业,以一群有影响力的骑士企业家为首建立的这间跨国公司,使得骑士团在700年之后,再次公开屹立于人民面前。当然,这公开只是部分而已,为了不重复之前的错误,这次他们决定拿Abstergo工业作为自己的面具,而骑士团则不再以真面目示人,继续在幕后活跃。

  以此同时的欧洲,战火的浓烟所弥漫着整个大陆,伸手不见五指,也看不清未来,如果回顾整个事件,可以发现其实这一切都可以归咎一个德国人的崛起,他就是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身为德国元首的他,背后却是骑士团秘密成员。正因如此,他的成功崛起并不是偶然,和大部分名留青史的人一样,苹果是他平步青云的重要踏脚石。

游民星空
希特勒的崛起绝非偶然

  目光回到1896年,作为爱迪生的下属,哈利•福特成功地获得了自己上司的信任,并得到了苹果的使用权。他使用第四苹果的力量,成功地建立起了自己的福特汽车帝国。在这之后的23年,福特在1929年把他手上的苹果传给了身处欧洲的希特勒。使用苹果的力量,身为纳粹党成员的希特勒成功地获得了整个国家的控制并成为德国的元首,由于苹果的强大影响力,这种统治快速并毫无障碍地传遍了整个德国。对希特勒的控制陷入狂热状态的德军在兼任德国武装力量最高统帅的元首指示下入侵波兰,从此,无情的战火蔓延到了整个世界,并把无辜的人们推进了战争的旋窝。然而,这整个战争只不过是骑士团的一个巨大的阴谋——通过操纵战争的胜方,让人们再次受到他们的控制。

游民星空
二战盟军三巨头中,罗斯福和丘吉尔正是隐藏的骑士团成员

  当时的世界分成了两大势力,一边由希特勒与贝尼托•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领导的轴心国,而另一边则是由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斯大林(Joseph Stalin)和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所领导的同盟国。然而,双方其实都有成员是圣殿骑士,在骑士团的操纵下,随着盟军的节节胜利,完成目标的骑士团决定终止这场战争。1945年,完成自己任务并准备撤出的希特勒用苹果制造了自己的分身,并用其分身的死亡意图欺骗所有人认为他已经自杀身亡。但正当他带着苹果从元首地堡中逃出,准备去见另外一个骑士,盟军的领导人兼英国首相丘吉尔的时候,他却被一直潜伏在其附近的刺客捉住并最终杀害。随着他的死,第四苹果重新回到了刺客的手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