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9页:Chapter 11-迈向万年战争的终点(1)

展开

Chapter 11-迈向万年战争的终点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迈尔斯——Desmond Miles

  经过这几百年储心积累地铺垫之后,骑士团有史以来第一次真正压制住了兄弟会,余下的刺客只能变成小组行动为保存力量而战。而随着Animus计划的高度成功,尝到甜头的Abstergo工业加速了这个计划的进度,他们利用自己的控制权,侵入各种公共系统,找出那些因一时大意泄露自己资料的刺客后裔。在2012年9月,一个用于登记摩托车执照的指纹进入了骑士团的眼帘,看到眼前这个人的档案,Animus计划的首席研究院维迪克博士知道,二十多年,足足找了二十多年,他的机会终于来临了。他们快速捉住了这个粗心大意的人,并把他命名为实验体十七号,或者,你可以叫他:戴斯蒙德•迈尔斯。

  作为著名刺客阿奎硫斯,阿泰尔和艾吉奥的后裔,戴斯蒙德出生于位于南达科塔黑山地区中的刺客营地“农场”(The Farm),在这个仅有三十人的营地里,戴斯蒙德从小就被他的父亲隔离训练,并给他灌输各种兄弟会和骑士团之间的故事,让他时刻清楚自己的危险处境。然而地狱式的训练和各种限制如禁止离开营地令年少的戴斯蒙德苦不堪言,对于戴斯蒙德来说,“农场”根本不是家,而是监狱。而他的父母……或许把他们称之为狱卒也丝毫不过分。因此,在他十六岁生日的时候,戴斯蒙德作了一个影响深远的决定:离开“农场”。

  为了防止骑士团和刺客发现自己的存在,戴斯蒙德过了一段流浪的生活,这时他的刺客训练显示出了效用,孤身一人作为背包客游遍全国之后,他最终选择在纽约安居。他永不使用真名并只支付现金的策略令他成功地躲开刺客和骑士团的追踪长达九年,在纽约茁壮成长的戴斯蒙德最终在一间酒吧找到一份从事酒保的固定工作。他非常享受着这种没有恐惧,自由自在的生活,而这正是“农场”没法给予他的。尽管他爱着现在的一切,但时间一长,他还是意识到自己开始想念家人。然而,轻松的生活令戴斯蒙德百密一疏,在2012年9月,为了获得摩托驾照,他留下了他的指纹,而这也引起了圣殿骑士的注意,他们因此找到了戴斯蒙德并将其绑架到意大利的Abstergo实验室。

  兴奋的维迪克博士和他的助手露西(Lucy Stillman)迫不及待地把他扔进了Animus装置上,强迫他读取自己基因里的特定祖先记忆:十二世纪中东刺客阿泰尔。虽然维迪克希望直接通过关键记忆来获取碎片的具体位置信息,但此举由于戴斯蒙德潜意识的抵抗而失败,遭遇失败的维迪克警告他,如果他不合作,那他就小命难保,无奈的戴斯蒙德只能选择合作。之后的几天里,戴斯蒙德花了大量的时间在Animus装置上并体验阿泰尔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与圣殿骑士的战斗经历。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第一次被露西和维迪克博士带入Animus

  当戴斯蒙德不需要使用Animus进入阿泰尔的记忆的时候,他从露西那得到密码并打开了门,秘密地潜入到实验室区域,通过从维迪克那偷来的密码笔,戴斯蒙德阅读了他的邮件,并了解了一些关于圣殿骑士的计划和Abstergo的事情,而他也知道了一些他前任,特别是实验体十六号的事情,他因为长时间身处Animus之中而精神失常并最终因为出血效应(Bleeding effect)的影响而自杀。几天之后,实验因为几个遥远的枪声而中断,一小群刺客尝试进入工厂并营救戴斯蒙德,但他们的行动最后以失败告终。维迪克告诉戴斯蒙德,所有想救他的刺客已经被杀,而这些刺客已经是仅存的刺客,他的家“农场”已经在较早前被圣殿骑士所破坏。然而当维迪克离开后,露西却告诉戴斯蒙德他的父母应该已经顺利逃走,刚才来救他的刺客正是她联系的,而她也揭露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一个卧底于Abstergo工业的刺客。

  再次读取阿泰尔记忆的戴斯蒙德终于看到从伊甸的苹果中投射出来的地图——上边标有大量伊甸的碎片的具体位置,而这正是维迪克博士想要的,大喜的他立马把消息向他上司汇报并立即派遣部队去回收伊甸的碎片。而没有利用价值的戴斯蒙德被三个Abstergo工业的主管下令处理掉,但露西突然干涉,她认为留着戴斯蒙德或许有一天会再派上用场,他们放过了戴斯蒙德,但他的前途依然未卜。当主管离开后,他发现他的眼睛突然出问题了,他可以看到墙上那些之前无法看到的陌生符号,而这些用血写成的信息正是实验体十六号所留下的遗言。因为长期处于Animus装置,出血效应的副作用令他获得了阿泰尔的特别技能:鹰眼。通过此技能,戴斯蒙德可以看到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的血字。(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1》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鹰眼觉醒,戴斯蒙德可以观看周围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的文字

  花了一些时间读取完所有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看上去一点都不连贯的“随笔”后,露西突然回到实验室,手和身上都沾满了血的他把戴斯蒙德扔回Animus装置并尝试寻找他与实验体十六号之间最贴近的基因,这让戴斯蒙德进入了一个十五世纪佛罗伦萨贵族艾吉奥•奥迪托雷的记忆,戴斯蒙德仅仅见证了艾吉奥的出生就被露西拉回现实,她拿着装置的记忆核心然后带着戴斯蒙德仓皇逃离工厂,他们逃离了实验室并击倒了保安,而得益于戴斯蒙德的鹰眼能力,他们破解了电梯的密码锁,顺利地到达车库,尽管那里有大量保安埋伏,但刺客的实力岂是一般小兵能比,轻松干掉所有拦路者的二人从车库偷了一辆车并实现逃脱。

游民星空
露西带着戴斯蒙德逃离Abstergo工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