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7页:Chapter 10-无名之子(1)

展开

Chapter 10-无名之子

  随着骑士团的不断壮大,刺客的存在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缘,但这依然不足以成为压垮他们的主要原因,直到一个人的出现。他的存在,成为了压垮兄弟会的最后一根稻草,从此兄弟会再也没办法阻止骑士团对世界的控制,他们只能卧薪尝胆,艰难地等待着下一个反击的良机。而那个人,没人知道他的真名,有人称呼他为实验体四号,亦有人称呼他为:丹尼尔•克罗斯(Daniel Cross)。

  在二十世纪的黄昏,已经获得世界大部分控制的骑士团开始着手完成他们前辈没有完成的事业,寻找四散的伊甸的碎片,但对于这时候的他们来说,大部分的线索被时间的长河所冲淡,要收集它们简直已经变成天荒夜谈。这是,骑士团突然灵机一触,既然不能从现代获得线索,那就从过去中寻找,而这些过去,就蕴藏在人类的基因之中。接手这个计划的Abstergo工业,决定从那些知名刺客的后裔下手——毕竟,刺客的后裔要远比骑士团的后裔容易找。

游民星空

  维迪克博士正对实验体四号丹尼尔的脑部植入指令

  1985年,年仅十一岁的丹尼尔被骑士团所捉,Animus计划的主要研究员维迪克博士(Warren Vidic)把他命名为实验体四号并把他弄上Animus装置上,此装置可以让实验体通过体内的基因体验祖先的记忆,而骑士团通过观察过程,寻找伊甸的碎片的下落。这时的维迪克想到了另一个计划,身为刺客后裔的丹尼尔说不定能找到进入兄弟会的突破口。这点可能会为骑士团带来额外的收获,因此他在丹尼尔的大脑中植入了潜意识指令,这个指令包括潜入兄弟会并,如果有机会,就杀死兄弟会的领导人。计划很成功,完成手术后骑士团释放了丹尼尔,并期待着这个小鱼饵在将来会帮他们钓到那条名为兄弟会的大鱼。

游民星空

  手术完毕后,骑士团把鱼饵丹尼尔扔回“大海”等待其钓来大鱼

  在之后的日子里,丹尼尔慢慢长大成一个罪犯,而使用Animus装置的副作用也不断地从他身上体现,他开始不断地体验到幻觉,那些来自他祖先们,其中大部分来自俄罗斯刺客奥列洛夫的经历。由于想从这些幻觉中解脱出来,丹尼尔开始大量酗酒和吸毒。最终,他的女朋友凯莉死于吸毒之后的丹尼尔之手。杀死女友后的丹尼尔法院被定罪,然而戏剧性的是,他随即被释放,作为条件,法庭要求他接受药物治疗来控制一直笼罩着他的幻觉。

  转眼就到了1998年,已经24岁的丹尼尔坐在他的精神病医师面前,他拒绝服从法庭的命令,继续吃用那些可以预防他幻觉出现的处方药,尽管他的医生告诉他,如果不这样做,他等于违反了法律。把医生的警告警告当成耳边风的丹尼尔把药随手一扔,进入了一间本地酒吧,在里边花天酒地的他由于喝高了,冲进了厕所呕吐。这时,幻觉再次袭来,他看到他的祖先奥列洛夫意图刺杀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的经过,无法控制自己的丹尼尔跌跌碰碰地从后门走出了酒吧。痛苦的丹尼尔引起了路边的一个陌生人的注意,他好心地上前询问丹尼尔的情况,但由于幻觉的影响,丹尼尔把眼前的好心人当成了圣殿骑士。正当他准备用刀攻击那个陌生人的时候,一个人名叫汉纳(Hannah Mueller)的女性突然出现,制止了丹尼尔,她把丹尼尔拉上车,并告诉他,自己是个刺客……

游民星空
丹尼尔和汉娜

  一天之后,从梦中醒来的丹尼尔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昨晚救下他的刺客汉纳认为丹尼尔跟她一样,是个刺客,所以把他带到了刺客营地。然而在营地里没人认识眼前这个男人,他自己也表示自己对刺客和骑士团的事完全不知情,为了查证丹尼尔的真实身份,汉纳带着他找到了营地的负责人贝拉米(Paul Bellamy)。然而贝拉米告诉二人,他无法在兄弟会里找到任何与丹尼尔有关的个人记录,既然没记录,但丹尼尔身上却有兄弟会的专属纹身,这让三人都陷入了一片迷雾之中。

  突然间,丹尼尔的幻觉再次出现,他开始说出了一些他祖先奥列洛夫的话。正当贝拉米想搞清这究竟是什么回事,而丹尼尔所说的通古斯河又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丹尼尔突然夺门想要离开,门卫的两位刺客立刻上前阻止,但丹尼尔的身手远好于另外两个人,三拳两脚就把二人打翻在地、为了防止丹尼尔杀死自己的下属,贝拉米只能亮出了他的袖剑并制止了丹尼尔。

游民星空

  守卫尝试阻止丹尼尔,但对于已经体验了自己曾祖父记忆的丹尼尔来说,他们简直不足一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