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1页:技能-炼丹

展开

【炼丹】

  上限一般为100,技艺高手天赋为120。对应称号:葛洪再世。

【提升方式】

  1、忘忧谷-神医处一共可获得炼丹数值50点(需要跑11次)。

  2、每次炼丹成功提升6点,失败提升1点。

【主要作用】

  1、获得丹药。可以炼到逍遥丹,再造膏,生脉丹,承气饮,白虎散,青龙散,双冲饮,三顺散,九转还魂丹,在战斗中使用。高级丹药需要一定的熟练度。

  2、十四天书-气汇百川开启条件需炼丹100。(同时还需医术100,采药100)

【次要作用】

  1、每次炼丹提升医术6点。

【点评】

  炼丹可以看作采药的下游产业,和其他RPG离不开各种药不同,由于本作战斗难度并不是那么大,导致丹药的需求也较小。只要有神奇武功打底,不吃药也一样随便通关。另外,战斗中吃药不能给其他人,不能群补也是一个局限性。如果能够改善一下并且提高战斗难度,炼丹的作用就会大大提升了。要知道,游戏中提供的药材是非常有限的,不炼丹很快就会吃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