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5页:艺能-乐理

展开

【艺能】

  1、艺能一共有9项,特别好记,分别是琴棋书画-医毒-花-酒茶。

  2、其中,琴棋书画的存在感最高,效用也最大,毕竟中华传统文化精髓。

  3、医和毒的作用我认为远低于其应有的价值,游戏中都说了“武医不分家”,但没有表现出相应的效果来。而且提升的过程简单粗暴,没有任何难度。

  4、 花酒茶这三项基本是凑数的。花卉唯一的作用是攻略任清璇妹子及情意七剑,小游戏也做得无聊至极。盟主路线种凤凰花,居然跟花卉数值无关。酒也不再是学习醉 拳和醉棍的必备条件,仅仅提供伤害加成,而且要加满也忒容易了。至于茶……感觉就是为了强行塞一个艺能进来,删掉都没太大影响。

  5、话虽如此,但艺能部分是整个游戏中知识含量最丰富的地方,各种道具说明,人物对话,学习过程都充满了知识点,如果你能玩完游戏之后记住其中一部分,也算是不小的收获了。

  6、多愁善感天赋增加艺能修炼速度的效果是没有的,该加几点还是几点,但120点上限有效。

【乐理】

  上限一般为100,多愁善感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绝音妙律。

【提升方式】

  1、忘忧谷-仙音处可获得90点乐理(要跑9次)。

  2、其他闲逛事件大概有30点。

  3、杜康村虎鞭任务+5。

【主要作用】

  1、为3种琴功套路(30)提供伤害加成。

  2、闲逛触发“湖边发现风吹雪秘密”事件,需要乐理50。该事件为风吹雪追求要点。

  3、闲逛触发“赵雅儿要主角表演琴艺”事件,需要乐理70。该事件为赵雅儿追求要点。

  4、十四天书-左右开弓开启条件需乐理100。

【次要作用】

  1、杭州见香儿需乐理40。(目前版本见不见区别不大)

【点评】

  修炼琴功必备,提升方式非常简单,不停去找仙音就行了。因为是攻略2个妹子的前提条件,所以有需要的话还是提前升一下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