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8页:技能-打猎

展开

【打猎】

  上限一般为100,技艺高手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百步穿杨。

【提升方式】

  1、每次打猎提升(打猎分数/100)点,小数点舍去,最少1点。

  2、杜康村对话猎人后+5。

  3、闲逛触发纪玟和关伟相关事件,大约+25。

【主要作用】

  1、获得猎物。打猎数值越高,越容易打到稀有动物。猎物可以卖钱,熊胆(内力+2)、蛇胆(内力+1),蛇胆还可以作为鱼饵。不少猎物(鸡肉、山猪肉、熊掌、虎鞭、貂皮、蛇肉)可以完成城镇任务,也可以卖钱。

  2、每次打猎获得分数*2的轻功经验,养成模式下还同时提升眼功经验。(详见【基本功】条目)

  3、闲逛触发“与纪玟一起打猎遇吃"事件,需要打猎50。该事件为纪玟追求要点。

  4、十四天书-动如脱兔开启条件需打猎100。

【次要作用】

  1、打猎达到一定数值,可以避免2场战斗,一是纪玟招亲,二是五岳四龙被熊追,然并卵,还不如打了加属性。

【点评】

  在改版之后,我个人推荐大家尽量在野外打猎,因为打猎加成的轻功属性在养成模式和野外模式下是一样多的,而这是其他技能所不具备的特性。至于眼功,可以用外星人事件或者挖矿解决。打猎成绩跟弓的好坏息息相关,所以可以等有了好弓之后再专门练习。需要注意的是洛阳换逍遥棍法需要3张貂皮,只有打猎35以上才能获得,请需要的朋友提前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