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6页:招式-腿法

展开

【腿法】

  上限一般为100,搏击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夺命连环腿。

【提升方式】

  1、获得首个腿法类武学开启修炼,一共有2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

  2、养成模式打杂-挑水可提升腿法经验。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20。

【主要作用】

  1、为风神腿法(40)提供伤害加成。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一共2种套路显得略少,如果不打杂,恐怕升不到100,更别说120了。而腿法的打杂收益只有其他的一半(估计是因为同时加大师兄和二师兄俩人的好感),所以打算开搏击大师,用腿法作为主修套路的大侠,挑的水恐怕可以把逍遥谷变成逍遥湖。不过1.7版的风神腿后期伤害获得大幅提高,值得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