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8页:招式-刀法

展开

【刀法】

  上限一般为100,武器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绝命一刀。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九月底开启修炼,一共有4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

  2、闲逛可触发1次与二师兄切磋(4000)、1次与师傅教学(6000)、2次遇到夏侯非(9000)、1次小师妹(5000)事件,分别获得括号内刀法经验。

  3、养成模式打杂-砍柴可以提升刀法经验(1.7以前是短柄,逍遥谷换大斧头了)。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40。

【主要作用】

  1、为无极刀法(20)、霹雳刀法(30)提供伤害加成。

  2、第二年六月底闲逛逍遥谷触发与师傅教学事件,获胜后,需要刀法40才能习得无极刀法。

  3、第三年四月中触发小师妹回家事件后,习得庖丁解牛刀需要刀法70。

  4、第四年一月上触发秦红殇拜年事件后,如果打赢二师兄,且刀法70,则习得霹雳刀法。

  5、第四年二月初触发王虎刀法交流大会事件,需要刀法70,该事件是习得虎啸功的前置条件。

  6、十四天书-四象刀阵开启条件需要刀法100。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目测刀法路线比其他的都要纯正和顺畅,供需关系平衡,武功依次来,经验值一大把,还送基友和妹子和功体,感觉都给你配好了,你只需要一路走下去就行,强度上也完全不弱,不用纠结学什么和用不用学,适合强迫症。对应天书需要刀系队友,夏侯T加俩妹子也正好,不过小师妹那战斗力……。最后提一句,刀法最大的特色就是毫无防御技能,一砍到底,热情奔放,气势爆表,请各位大侠注意提前准备好药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