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4页:综合属性-武学

展开

【武学】

  上限为500,使用武林通鉴可以到600。

【提升方式】

  1、每次修炼基本功、招式+1点武学,武学奇才天赋+2点。如果不用武学奇才天赋,要加满武学较难。

  2、武林通鉴+100武学,但实测无论战斗还是修炼都没用作用,疑似bug。

  3、部分战斗提升武学。如在洛阳时选择师兄们上加武学,选择自己上加实战,建议都选择师兄们上。

  4、部分闲逛剧情也会提升武学。

【主要作用】

  1、为所有武功套路提供伤害加成,每100点武学加成为5%。

  2、为所有基本功、招式修炼,打杂提供经验值加成。具体公式见【基本功】、【招式】条目。

  3、学习独孤九剑需武学150。学习东方宝典需武学50,学习逍遥棍法需武学50。

  4、一代宗师结局需武学400。

【点评】

  抛开伤害,武学基本上=悟性。武学高低直接决定修炼武功的速度,无论是追求完美属性还是想学更多武功,武学奇才都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天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