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9页:综合属性-道德

展开

【道德】

  上限500。初始为50

【提升方式】

  1、各种事件会提升道德,选项都比较容易啦,看到见义勇为型的一般都加道德,最后可以达到接近300点。减道德选项没有加道德的多。

【主要作用】

  1、为如来九印(30)提供伤害加成,这是唯一可以突破120点的武功套路加成。

  2、选择侠义心肠或心如蛇蝎天赋会给所有武功提供伤害加成。100点道德(侠义心肠)和0点道德(心如蛇蝎)一样,达到加成上限25%。

  3、逍遥大侠/掌门结局需道德100。浪子回头结局需要道德60。

【点评】

  作为一个强调开放和自由度的游戏,虽然有大量选项可以供你选择增加或降低道德指数,然而,道德指数的作用却与其出现频率不符。除了最终结局以外,没有任何一个剧情分支、事件触发或任务奖励与道德高低有关。走邪线也可以道德很高,走正派线也可以道德很低,在这样一个代入感明显的游戏里,这样的设定有着强烈的违和感。同时这也直接导致了道德指数的廉价。现在大家都知道带头大哥的伤害加成在升满的情况下比道德天赋翻番,如果再不学如来九印的话,谁还会在乎道德呢。而且500的上限设置除了给如来加成,基本就是摆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