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5页:综合属性-气血

展开

【气血】

  上限9999。

【提升方式】

  1、每次战斗胜利会加少量气血。

  2、每次修炼内功心法会加气血(天龙八部功80点,日月神功和小无相功70点,逍遥心法、禅宗莲花功和东方宝典60点,残花金雁虎啸50点,五毒赤焰功30点)。

  3、商店里卖的酒、茶、菜等会加气血。如果不去杭州,商店卖万年何首乌(气血+2000)。

  4、一些剧情和闲逛也会加气血。如:杜康村算命先生郭达选择洗髓丹+200,洛阳白马寺烧香选择体魄+400,洛阳送鸡汤任务+100,养成第二回合师傅打通经脉+100,纪纹的蛇胆+100,沈湘云的药。

  5、采药有几率会挖出千年人参(气血+50)。

【主要作用】

  1、战斗中的人物生命值,多多益善。

  2、学习如来九印需气血3000。

【点评】

  通常情况下,气血的主要提升方式还是修炼内功,养成模式一回合可以加100多点,但一般来说,4000-5000点即可轻松通关,狂刷血量没有太大必要,个人爱好除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