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41页:综合属性-悟性

展开

【悟性】

  上限为100,夜明珠可以达到120。

【提升方式】

  1、厨艺小游戏每次成功做完4个菜+1悟性。

  2、其他加悟性的事件大概有:杜康村3个任务一共+9,金刚经+4,乞丐+20(如果你不要武功秘籍);推到花瓶+10;闲逛见到江瑜+10;洛阳烧香+20,洛阳当铺四大名著+12,珈蓝斋2本经书+8,李徽之对联+3;装熊叫+10,湖畔李徽之2次对联+10,元宵猜灯谜+10。一般来说是足够的。

  3、夜明珠+20,但好像没有效果。

【主要作用】

  1、和武学完全一样,为所有基本功、招式修炼、打杂提供经验值加成。以内功和武功为例,每10点悟性,可以提供100点经验值加成。

  2、为独孤九剑(45)、打狗棒法(20)提供伤害加成。

  3、学习打狗棒法需悟性70。

  4、一代宗师结局需悟性80。

【点评】

  关于悟性的撕比话题自古有之。其实我想说的是,高悟性和低悟性,真心不太有所谓。

  第一,抛开伤害加成,悟性=武学。前期武学低,10点悟性在练习内功时,也就多100点经验,而后期武学高了,悟性的作用更加不明显。

  第二,即使刻意压制悟性和武学,也只能在前期可以实现(勤练内功和低武学是矛盾的),后期武学会不可避免地提高,从而削减低悟性的效果。

  第三,低悟性减少的那部分经验值,确实可以让你多修炼几次内功,但只有优质内功才值得这样做,再说的直白一些,其实只有天龙八部功(80血,40内,2攻,4防)和日月神功(70血,40内,3攻,4防)而已。天龙八部功是D类武学,需要的经验值跟野球拳、独孤九剑一样,本来练满就需要大量时间,何必再强行加长这个过程。血量和攻防都是往往都是溢出的。

  第四,即使追求极限属性,也可以通过刷少林寺等方式,养成时的体力是很宝贵的,我们可以用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总而言之,大家不用在悟性的高低上太过纠结,随缘就好。个人建议有悟性就加,早点升满利大于弊。

  到这里所有6+9+8+9+9种属性的分析就更新完毕了,以上内容均基于1.0..1.7版本,本帖的目的,主要是总结资料,以供查询,可以让我们在玩的时候对于体力分配,任务取舍等有更好的判断。

  因为文字略(hen)长,感谢各位看完或没看完的大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