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7页:招式-剑法

展开

【剑法】

  上限一般为100,武器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剑神一笑。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九月底开启修炼,一共有5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

  2、闲逛逍遥谷可触发1次帮二师兄试剑事件和1次师傅教学事件,每次胜利可获得剑法经验4000,失败2000。

【主要作用】

  1、为太王四神剑(20)提供伤害加成。

  2、第二年六月底闲逛逍遥谷触发与师傅教学事件,获胜后,需要剑法40才能习得太王四神剑。

  3、十四天书-三才剑阵开启条件需要剑法100。

【次要作用】

  1、洛阳武当掌门任务获得华山剑经(吃了攻击+50),需要剑法80才能吃。

【点评】

  武侠世界里岂能没有剑?我想如果做个广泛调查,学剑的玩家比例应该是最高的吧。跟拳掌路线整体非常相似,但没有拳掌路线平滑,一个原因是独孤的学习条件比如来要难(除非武学奇才),另外一个原因是太王四神剑略显孱弱。不过诸子、独孤和情意都是一等一的武功,制作组对剑法还是有爱的。对应天书需要剑系队友,感觉好像邪线多一些。称号梗来自陆小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