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6页:基本功-内功

展开

【内功】

  上限为100。对应称号:无。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九月上旬开启修炼,一共有9种内功(其实是10种,但小无相功和日月神功冲突)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

【主要作用】

  1、为拜月七绝(40)、六脉神剑(35)提供伤害加成。

  2、每次修炼内功,会提升一定气血、内力、攻击、防御,不同内功心法提升幅度不同,少数心法修炼时还可以提升毒术和轻功经验。

  3、闲逛触发“秦红殇憋气”事件,需要内功60,否则剧情不同无法触发后续情节。该事件为秦红殇追求要点。

  4、学习拜月七诀需内功70。

【次要作用】

  1、闲逛触发“初识纪玟”事件,选择2“用内功逼毒”,需要内功30点才能成功。该事件成功为纪玟追求要点。(其他2个选项要求医术或毒术)

【点评】

  和硬功一样,内功并不决定任何基础战斗属性,如果不用拜月和六脉,内功数值就只能用来泡妞。但实际上,由于修炼内功心法本身带来的巨大收益,却是游戏中修炼最多的属性之一,不修炼内功意味着较低的气血内力和攻防(除非你猛刷史捕头,少林寺),难道还有通关后内功不满的大侠?请受我一拜。另外要吐槽的是,为啥连个称号都不给,为了突出一个与众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