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4页:招式-拳掌

展开

【招式】

  1、【通用核心作用】1.7的补丁终于让招式属性翻了身。现在所有招式属性将影响对应的武功套路伤害,按照官方说法,0点武功套路伤害为50%,100点伤害为100%,120点伤害为140%。根据大家测试的结果,这个百分比应该跟专有加成一样,作用于(武功面板伤害+武器伤害),该作用以下不再说明。总之大家一定要把主修的武功招式属性加满就对了,否则武功伤害会大打折扣。而且有了这个限制之后,除非武学奇才+疯狂练功,一般也就只能主修1-2种类型的武功了。另外,100-120看似只有20点,但实际极其难升,经验值需求接近从0升100。

  2、再简单说一下本作的武功套路,拳掌8种,指爪4种,腿法2种,剑法5种,刀法4种,棍法3种,短柄1种,暗器3种,琴功3种,共9条路线33种。相比武林,其实侠客的武功无论从平衡性还是丰富程度都要强不少。尤其是平衡性,真正做到的百花齐放。大家经常可以在评论武功的帖子下面看到各种不同观点,就是因为这么多种武功各有特色,各有优点,强的并不离谱,弱的也并非完全无用。在1.7版,可以说9条路线都可以轻松通关。

  3、所有招式的修炼经验值公式都是:【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小数点直接舍去,心情指数1-5。需要注意,修炼某种武功套路时,获得的经验值和招式经验值是同步的。如果有武器大师或搏击大师,再*1.5。以下不再说明。

  4、养成模式下,打杂可以分别提升棍法、腿法、刀法、指爪、短柄经验值,这类经验值只跟武学和心情挂钩。具体公式为:【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40】,其中小数点后直接舍去,心情指数1-5,以下不再具体说明。也就是说,打杂练习招式数值,在同样体力下和自己修炼获得经验值一样。腿法比较特殊,经验值获得只有其他的一半。但是打杂只能提升招式经验,不能提升相应的套路经验。

  5、每个招式修满将与游戏中同类型招式使用者对战,胜利后获得一个称号,名声+15到30不等。

【拳掌】

  上限一般为100,搏击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铁拳无敌。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九月底开启修炼,一共有8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

  2、闲逛逍遥谷可触发3次与大师兄切磋事件和1次师傅教学事件,每次胜利可获得拳掌经验4000(相当于100悟性+300武学在最坏心情下修炼一次,算是相当可观),失败2000。

【主要作用】

  1、为天山六阳掌(15)提供伤害加成,全游戏最低加成,难道是因为这套掌法太强。

  2、第二年六月底闲逛逍遥谷触发与师傅教学事件,获胜后,需要拳掌40才能习得天山六阳掌。

  3、十四天书-五行拳阵开启条件需要拳掌100。

【次要作用】

  1、洛阳武当掌门任务获得太极拳经(吃了防御+100),需要拳掌80才能吃。

【点评】

  拳掌路线可以说是最适合新手的路线之一,拳掌类的8种武功,可以从初期一直覆盖到大后期,基本没有断档,如果在杜康村选择了如来,甚至可以在去洛阳前就练起来。在获取方式上除了野球拳,其他都没有什么难度,所以只要肯花时间,把拳掌练到120是不存在任何障碍的。对应的天书在1.7版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可以很好地配合大师兄这个拳掌爱好者,但其他的拳掌类队友则比较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