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40页:综合属性-名声

展开

【名声】

  上限500。

【提升方式】

  1、获得基本功、技能、艺能称号会+10名声。招式称号+15-30名声。

  2、各种剧情、闲逛事件会提升名声。正派路线如果闲逛多名声基本低不了,而且最后几场大战都是一百一百的加,顺着剧情走,到最后一般都能达到500。但邪派路线因为大地图没有加名声的事件,所以500名声获得难度较大。

【主要作用】

  1、带头大哥天赋会给所有武功提供伤害加成,100点名声加10%,500点加50%。

  2、逍遥大侠/掌门,天下霸图结局需名声500。

【点评】

  名声的最大意义还是带头大哥天赋。一般认为,带头大哥天赋加成比侠义心肠/心如蛇蝎要高,后期确实如此,但在前中期,道德达到100比名声到达250要容易得多,所以侠义心肠的加更加好用,至于后期能提高战力的手段多的是。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完成一些特殊的通关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