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页:基本功-软功

展开

【软功】

  上限一般为100,柔若无骨天赋为120。对应称号: 以柔克刚。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十月上旬开启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60

  2、每次钓鱼(仅限养成模式)获得软功经验。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40

  3、闲逛触发“齐丽卖艺事件1”选择2“软骨功”可增加软功经验5000。(卖艺事件共有5次,只有第一次加)

【主要作用】

  1、决定人物基础反击率,为14%(100)和17%(120)

  2、为逍遥拳法(40)提供伤害加成。

【次要作用】

  1、养成模式下修炼一次软功+4攻击,注意是“修炼一次”,跟软功本身高低没有任何关系……虽然1.7版提高了这项收益,但跟修炼内功的收益比起来依然是渣。

  2、闲逛触发“齐丽卖艺事件2-5”选择2“软骨功”,成功需要软功分别达到50、60、70、80,失败只减少成功奖励,不影响追求齐丽。

  3、闲逛触发“沈湘芸救助天龙教教众”事件,如果软功低于30,会发生不一样的剧情,错过后续战斗,但不影响追求沈湘芸。

【点评】

  关键词:反击率,逍遥拳法。需要说明的是,反击和闪避是不能同时触发的,也算是某种层面上的冲突。跟耳功一样,软功也无法在大地图提升,修炼起来比耳功还略慢,钓鱼作为最无趣的小游戏也是让软功提升困难重重,唯一加成的武功还是个初级货。总体来说,软功的性价比较低。反击流大侠和逍遥拳大神还是尽早规划比较好。值得一提的是,养成模式下钓鱼提升的软功经验和直接修炼相差无几,如果用聪敏天赋更是几乎一样,这时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取舍,直接修炼省事加攻,钓鱼修炼同时加钓鱼熟练度还可以获得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