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2页:基本功-耳功

展开

【耳功】

  上限一般为100,耳聪目明天赋为120。对应称号: 顺风耳。

【提升方式】

  1、养成模式第一年十一月中旬开启修炼,无法通过任何技艺方式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200

  2、外星人事件可直接加满。

【主要作用】

  1、决定人物基础闪避率,为10%(100)和12%(120)。

  2、为野球拳(50)提供伤害加成。

【次要作用】

  无

【点评】

  耳功比较简单,只要记得“闪避”,“野球”这两个关键词就行了,立志走闪避流路线和野球拳路线的少侠必备(话说野球拳为什么是耳功加成,不应该是看眼力么)。耳功的提升途径也非常单一,如果不想用外星人事件的话,就只能在养成模式苦练了,好在耳功的修炼还算快。是不是在仙音或红殇或赵雅儿的事件里加一个耳功经验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