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招式技能艺能属性解析 招式技能艺能属性效果及提升方式

2015-08-23 19:39:2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33页:综合属性-实战

展开

【综合属性】

  在分析综合属性之前,有必要先明确一下本作的伤害公式,其实早已被大家挖掘出来,我直接照搬一个:

[角色裸攻+(套路面板伤害(需要满级)+武器攻击(武器大师天赋*2))*套路加成系数*招式熟练度加成]*(1+武学/500*0.25+实战/500*0.5+臭味相投/风流倜傥系数+带头大哥/侠义心肠/心如蛇蝎系数)

  其中招数熟练度加成是1.7新加入的,有了这个公式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讲讲剩下的9种属性了。

【实战】

  上限为500。

【提升方式】

  1、部分战斗胜利会加一定实战数值。想刷满很容易,去刷少林寺铜人就行。

【主要作用】

  1、为所有武功套路提供伤害加成,每100点实战加成为10%,500点实战加成为50%,非常简单粗暴。

  2、学习诸子剑法需实战200。学习残花宝鉴需实战150,学习野球拳需实战150,学习佛山无影脚需实战50。

  3、一代宗师结局需实战400。

【点评】

  实战最大的意义就是提升伤害,跟着剧情走,该拿下的战斗就拿下即可,反正大不了去刷铜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