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7,从水池跳出来后,砸碎堵住的路,掉到下一层,左边的宝箱里装得的就是下水道的钥匙之一了。之后向右行走,回到最初分叉口的存档点处。

游民星空

  8,这次我们沿着存档点右边的梯子往下走,途中干掉几只大眼蛇之后,来到铁网的地方。铁网这里人物可以爬在铁网上移动,我们沿着铁网向下。在第一个分叉点的右边,快速经过浮梯(梯子一踩就掉),顶端有个装着红色黏糊的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拿到东西后沿原路铁网继续往下,来到下图位置,上方的墙壁有4只吐毒液的怪物,而下方只熔岩,掉下去直接死。我们可以先在旁边干掉墙壁突出上的两只怪物,这样毒液滴落的频率就可以接受了。

游民星空

  10,接下来是一段浮梯的路程,通过的方向是呈Z字向上走,由于浮梯一碰就掉所以中间不能有停顿,一口气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11,通过浮梯后,沿着一面较大的铁网向下爬,爬行的过程中可以左右攻击干掉铁网上的爬虫。来到一处三个浮梯叠起来的地方。这里需要在起跳前提前蓄力,按着攻击键不放,然后跳到浮梯处,放开攻击键,前面的巨石被打碎,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