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德拉马尔大宅的女仆这个任务分为2步,第一步是女主人要你帮男主人买茶,但实际上要买的东西为茶,糖和威士忌三样。三种东西买齐后和男主人对话,他就会喝完威士忌睡着了。不然会一直重复买茶和糖。

  第二步,男主人睡着后,女主人会夸奖你,然后交给你去散布谣言的任务,我们只需要出门后尽量去人多的地方找人对话就可以了。知道时间结束,对话的人数会决定你的酬劳。这里去找酒店前台左边的人对话能得到一个被舔过的糖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赚够了150金,我们回到酒店屋顶找到黑衣人,给完钱后,他就会给你下水道钥匙,和一个忠诚徽章。我们从出来的下水道口回去,打开右边的锁着的门,离开这里。出去后打碎梯子旁的石头,里边的宝箱里有黑衣人第一次骗你的金钱,全部拿回来。

游民星空

  17,出来后会让你选择今后的方向,但实际上能选择的只有一个寻找魔奇石。梅诺思告诉库洛父亲的营地旁就有一个,但是去那里要经过被皇帝占领的马耶纳大桥,这里先不要出城,城边的西北角有个装着星星收藏品的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