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终章-命运的轮回

剧情

  克瑞斯将钥匙碎片拼合起来,利用钥匙的力量,恢复了被大灾难消灭了的区域,菲娜的村庄又出现了。但是武器消失的同时,克瑞斯的力量也恢复了。原来她就是被吉洛教授抓住的G。现在恢复力量的她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去唤醒并消灭时间的守护者,从而毁灭时间。库洛等人意识到情况不对,立即追出去阻止。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出大地图后,大地面上点攻击键唤出飞行器,在地图上找到守护者。靠近守护者后进入它的内部,这时候游戏模式变为横版的飞机大战。

  我们只需要不断的向右移动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躲避敌方的子弹,以及快速的切换成梅诺斯去攻击一些挡住路的巨石。模式中踩在下方的地面会取消飞行器,跳跃X2可以重新召唤飞行器。到达末端后就会遇到克瑞斯了,这时候克瑞斯已经摧毁了守护者,守护者崩溃后坠落在地面形成了异象。

游民星空

  3,进入异象内部,发现内部有个摆放时光之时的石台。这时候回到诅咒之岛,将那里的时光之石取出,带到异象中心放在石台上,那么石台旁就会出现一个传送门。

游民星空

  4,从传送门进入异象的中心,在这里碰到了克瑞斯。克瑞斯要毁灭魔奇藏在这里的大计划,从而毁灭时间。我们要阻止克瑞斯,一战在所难免。克瑞斯用能力将菲娜,美诺斯,维尔福特一个个从时间内消除,但是却唯独消除不了库洛。这时候克瑞斯说原来我们的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不是互相理解,而是要彼此战斗。

游民星空

  5,库洛领悟延迟时间的技能。第一阶段,克瑞斯身边会有能量的保护网呈三角形保护她,我们首先要攻击三个角上的能量发射装置,每次攻击成功都会唤醒旁边的机器小怪。等三处发射器变暗,能量网消失后,用延迟时间技能,同时快速的攻击克瑞斯。

游民星空

  5,接着进入第二阶段,我们要在跳台上攻击不断移动的克瑞斯,唯一较难躲避的是从下往上横扫的激光。这时候我们只要用时间延迟技能,然后迅速的向上跳跃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6,第三阶段,克瑞斯会乘坐一个飞行器,我们按照头部,下巴,最终中部的顺序攻击克瑞斯的飞行器。需要小心的是最后血量时的激光网。

游民星空

  7,最后一个阶段,克瑞斯会直接现身跟库洛打,不断的发射散弹,这个阶段比较简单,子弹密集的时候使用延迟时间的技能躲避就好了。最终将克瑞斯击败。克瑞斯明白两人的对战会对魔奇人的计划造成影响但是还不足以终止时间的循环。一切又会重头开始,最终有一天库洛和自己又会站在同一个地方,再次对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