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往下走那么就又会遇到变换视角的游戏了,首先在下方把视角变为2D,从右下方向右侧跳,到中部时攻击那里的晶体变为3D,往西面走去,攻击西面中层的晶体就可以落到谷的底部。打开谷底的宝箱就会被传送到四个遗迹中央,同时激活西北面遗迹。

游民星空

  9,然后往西南的遗迹方向走,此处还是一个转变视角的游戏,先从入口处先变成2D,往左侧走,在中间位置变为3D,上到小花园处,对台阶西南面的晶体用菲娜攻击进入2D,踩在晶体上。

游民星空

  10,接着跳到左上方的木桩处,攻击木桩左边的水晶,变成3D后沿着路往北走。走到东北尽头用菲娜的攻击去打对岸的水晶,变成2D后可以走到宝箱的南面,那么攻击旁边的水晶,就可以去开启宝箱了。激活西南面的遗迹。

游民星空

  11,往东南面遗迹方向走,首先见到的是踩地板的游戏。我们需要将所有亮着的地板全部踩暗,但是每块只能经过一次。同样利用倒计时后出现的影子,往三个不同的方向行进,最终可以将所有木板踩灭。

游民星空

  12,然后会碰到3出感应的铁块机关,我们在激活地板处,在开始倒计时时前三次去3个不同的机关那里送死就可以了,第四次跟着前面的3个影子通过这里。之后可以开启宝箱,激活东南面的遗迹。

游民星空

  13,往最后一处遗迹方向移动。会出现3批旋转的陀螺,它们通过激活的地板不断的复制自己,我们可以利用维尔福特的攻击将它们全部冰住,然后在全部消灭后,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14,从出现的木板出隔空开始行走,其实什么都没有的地方是有路可以走的,我们只要四个方向都试试,必定有一个方向是可以移动的。首先要绕道右边,从右边往上走,从右向左经过四个上方有火盆的白柱子,就可以到达宝箱所在地了。激活东北面最后的遗迹。

游民星空

  15,四个遗迹被激活后,中间会出现被激活的地板,将库洛传送至另一个区域。这里会出现库洛的3个影子。在3D视角下攻击影子会造成伤害。2D视角下攻击无效。所以我们要通过攻击水晶,让视角保持在3D。

  影子在被攻击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变的透明,同时影子会去攻击水晶让3D视角变成2D。水晶每次遭到影子攻击都会在上方移动一次位置。

  打败了影子后,我们能在南面得到一张库洛的卡牌。同时从中间的宝箱内得到时间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在北面找到被藤蔓覆盖着的飞行器,乘坐飞行器返回时间研究所。回到岛上传送进来的魔奇遗迹处。通过那里回到风之谷。然后去往克瑞斯那里,将收集完毕的钥匙碎片带给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