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8,然后到南边的转换点,将时间变换至现在,用维尔福特的攻击将水面结冰去到左边,左边有个大苹果绕着中央区域转,上方有个邪灵不断向下放出黑色能量,我们等苹果移动到上方挡住黑色能量时冰冻它,然后迅速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9,沿着下个区域左边的小道往上走,能看到左上角的红色蘑菇,用梅诺思的能力将蘑菇砸下,然后回到左下角的转换点将时间变换至未来,通过左上方砸下的红蘑菇处,在木桩的左岸将木桩向右边推。然后将时间变回现在,没有的木桩的阻挡,我们从左上角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10,来到森林守护者-尤达树处,使用空灵之泪治愈好它,他便会将自然碎片交给你,不同这篇森林已经被邪灵控制,我们还要想办法走出这片森林。

游民星空

  11,往守护者的北面走,上方有个不停向四周喷洒毒液的邪灵,和一个不停围着它转的大苹果。当苹果在邪灵右边的时候用维尔福特的攻击冰冻苹果,去到右边的转换点(这里恶灵喷洒的范围较大,我们可以先装到苹果身上用伤害无敌的瞬间快速通过)。将时间变化至未来,回到守护者左边,从宝箱里得到绿色黏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回倒转换点,把时间调至现在,从邪灵左边去到地图的北面,打破北边小道里的罐子,里面的精灵纳威会加入队伍帮助你走出森林,他能沟通古树,让喷火木桩喷火。但是它只能在现在的时间线上帮助你。

游民星空

  13,然后就可以用纳威的攻击摧毁下方的邪灵,往右边走,控制木桩将萝卜烧掉。然后用木桩下的转换点将时间线换至未来,绕道上方木桩的河对岸,用菲娜的攻击,将木桩往西边推。然后绕道第二个木桩的右边,将木桩往左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