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9,依次打开几个小区域中的机关,下图中右边小区域内的风精灵比较难对付,可以先到左侧直接用蓄力的攻击穿透过去,把风精灵全部消灭了再过去开机关。

  10,然后来到瀑布下,先在右侧想左侧的机关打开,然后经过洞穴来到左侧隔着河流将右侧的机关打开,最后冲出现的山洞中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从山洞出来后,来到两个巨石堵住道路的地方,存档后砍碎挡路的石头前进。

  12,前方是一个不断掉落巨石的落石带,建议在右下往上释放一次蓄力攻击后快速沿着菲娜斩击过的道路前进,同时利用被砸到后短暂的无敌时间快速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到达下图的机关处,这个机关一打开就会有成群的风精灵同时出现,一时难以应付,所以打开机关后一定要快速的移动到墙角,分散的拉怪,一一击杀。

  14,清理完风精灵后,来到巨象阵,技巧:蓄力的伙伴攻击能够使巨象在直线上移动,直到撞到障碍物停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左边的一个小房间内有个装有宝石的宝箱。

  16,第一个巨象阵比较简单,把大房间上边的大象往下推,然后利用两边的房间隔着推象,把大象推至下图位置,就可以冲下方绕道大房间右上角的洞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