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2,然后又是一段没有什么难度的铁网移动,需要注意的是在下图的地方,从右边掉落下去,沿路走到尽头可以得到一块奥力康矿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最后沿着原路向左走,通过一段浮桥之后,尽头处的宝箱里就可以得到另外一把下水道钥匙了。两把钥匙集齐,回到初始的存档点,向右边直走,打开尽头处的两扇铁门,从下一个房间的梯子爬到外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到达外面后,三人决定先到酒馆打听消息和填饱肚子,酒馆就在城镇中央,招牌为INN的房子。进去之后绕道后面上楼,楼顶发现黑衣人穆德威尔先生,从他手中可以得到出城的钥匙,但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第一次问你要钱,会把你身上的钱全部拿走,然后会让你留下来为酒店打工,赚足余下的150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回到酒店下方的左手边,从女店员这里可以接到三个任务。

  锅当劳的女服务员任务是个送餐的小游戏,任务开始后,我们对话进店的客人,得要菜品后向老板拿到相应的菜,端给客人,等客人吃完后收钱,如此重复直到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关爱儿童是个捉迷藏的小游戏,到达福利院后会和5个小朋友玩捉迷藏,在城镇和房子里将5个小朋友找到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