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接下来的这个区域内,我们能看到有三处断裂的轨道,已经几辆通向别处的矿车,我们的目的就是到不同地方去收集这3个轨道碎片,首先拉动上方左起第一个的机关,坐车会回到左侧第二处车位,再去拉一下机关,坐中间的车就能到达一处宝箱处,得到奥力康矿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接着回来坐左侧最下方的矿车,消灭所到区域内的老鼠,在该区域的左上方能够找到轨道的碎片。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回来后,乘坐左侧第一辆矿车,到达中央有个TNT炸药的矿洞,我们在TNT的左侧防止炸药要,速度回到矿车上,这样TNT就会将区域内的所有矿石全部炸掉,我们来到TNT上方取走轨道的碎片。2/3.

游民星空

  10,回来后,坐上方右侧的矿车,到达的区域内会有不停的钻出地鼠,不断的消灭地鼠,地图的下方会出现轨道的碎片。3/3.

游民星空

  11,找到轨道碎片,修好轨道,乘车去到下一个矿洞,下车的右上方,首先拉动机关让轨道变轨,然后从宝箱中得到超级炸弹,超级炸弹根据距离一次能投出多个炸药,威力巨大。我们一路往下炸去,会发现中间的轨道有一处少了一块。继续往下,在区域的右下角,能找到轨道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