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地下是一个U型的地形,从楼梯下来后存档往前走,从右边的阶梯往上跳,会发现上面有一块巨石,用梅诺思的蓄力将巨石打碎,原本在上方的湖水就会流下来了。这时候回到下来的梯子右边,从哪里游上去,里面有个装着绿色黏糊的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从下来的梯子回到地面,就会发现原来的湖面已经干了,我们老方法先攻击墓碑,然后消灭出现的幽灵,这样6只幽灵就全部消灭完毕了,6/6.之后回到贾泰那里,他会准诺言让我们离开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之前步骤5是向着记录点的下方走,现在就可以向着步骤5记录点的上方走了。没找齐6只幽灵前,这里的十字路口是出不去的,现在我们可以现在十字路口的左边找到一个装着奥力康矿石的宝箱,然后沿着十字路口的上方的走出闹鬼森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