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三个为射蜘蛛游戏,只要将不断下降的蜘蛛在到达底线之前全部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第四个为吃豆人游戏,在不死的情况下将所有的豆子吃完即可。

游民星空

  6,最后到达BOSS处,中央装着像个大脑一样的怪物,这里的怪会比较多,维尔福特的强化魔法前期主要加给自己和菲娜,让菲娜能快速的使用混乱和冲锋(即蓄力后的范围打击),小怪清完之后,强化给库洛,他的单体伤害比较高,BOSS每个一段时间会使用全范围的攻击,注意要人物的血量。

游民星空

剧情

  库洛三人来到最终武器的存放处,从影像中得知这种武器是由吉洛教授在一个代号为X的人身上提取得到的,在毁灭武器的时候,逗比的帝国特种部队三人组再次到来,库洛在打斗中伤到了脑袋,这时脑海中莫名升起的意志强行指引着库洛做出了启动武器的举动。

游民星空

  大爆炸之后,画风重新回到3D,众人从昏迷中醒来,原来是最初在林子里救到的魔族女孩克瑞斯救了他们,从克瑞斯的叙述中了解到,她是人类和恶魔的孩子,并且自己也失去的记忆,当时却知道众人已经不能再用魔奇石去改写历史了,克瑞斯告诉库洛还有一个方法能阻止惨剧发生,那就是去寻找魔奇钥匙,收集齐魔奇钥匙能将“武器”彻底从空间中抹去。从而保护未来。

游民星空

  7,在走之前和克瑞斯对话,在她那里得到控制终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