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拿到宝石之后回到正对大门的位置,就是步骤2出的大门,现在往左边寻找第二块宝石。首先进入的是感应的铁块机关,我们可以先稍微进去一点,引诱机关触发后退回来,然后等机关复位的时候通过,从这片区域沿墙绕道西边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出来后到达一个几座持盾铜人移动的地方,这种怪物正面攻击没有用,要绕道他的身后攻击,在消灭了全部的铜人像之后,上方的铁门就会打开了。

游民星空

  7,往上是一处鬼火的机关,鬼火会在墙壁和屏障机关之间来回移动,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屏障的朝向,使鬼火移动到灯台上点亮灯台,这样下个关卡的铁门就会打开了。下一个房间同样是这个点亮灯台的游戏,不过房间内的鬼火数量会变多,有些鬼火是没有用的。注意下图中间的屏障上方有个罐子会挡住鬼火,我们需要将它打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接下来是一处水池。我们先要蓄力攻击打开楼梯旁的开关,这样水池里的水就会放完了,下去将池子里的怪物全部清完,水池中会出现一个木板,将木板推至下图中的位置,重新触发开关将水池填满水,我们就可以从浮起的木板处过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