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9,下去来到第2处水池,同样的方法将水池中的水放干,然后清完怪,将出现的木板推至下图所在位置,挡住机关。然后放水,浮起的木板正好让我们绕过地面的钉子。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10,然后来到第三处的小水池,我们可以往左边走,隔着钉子,触发机关,给水池放水,然后清怪后将出现的木板放在池子的左下角,绕过钉子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接着到达一个大房间,当我们想通过这里的时候,门会关上,接着出现一个大水珠怪。这个怪物和前面出现的这种小怪物打法没什么区别,都是在打散以后不断消灭分裂出的数个小水珠,直至完全消灭它。

游民星空

  12,之后上楼梯,在下图位置用蓄力攻击触发上方的机关,这样右侧的水沟内就会有浮木移动过来,踩着木板到达右边区域。

游民星空

  13,在右侧区域点着攻击键不放,保持蓄力状态。先去勾引下感应的铁块,等它移动后速度的回到右侧区域的左上角,在这里放开攻击键,触发机关,使木板与下方的区域连接。这样就可以来到下方区域,打开那里的宝箱得到奇怪的宝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得到了两块宝石之后回到大门处,将两块宝石安上,进入到内部,原来那群山贼的老大就是当初森林里的那只怪物贾泰。贾泰也认出了库洛三人,以为他们又要像当初赶走他的幽灵那样,赶走他的人类伙伴,二话不说变发起了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