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5,贾泰的攻击分别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我们只要主要不要被掉落的刺壳砸中,等它趴上台子上时,用剑把台子上的刺壳甩向贾泰,趁他眩晕的时候,走到近处挥剑攻击。贾泰发出第一声咆哮之后进入第二阶段,这时候我们需要用刺壳攻击贾泰两次才能使它眩晕,燃火近身攻击,同时上方掉落石块的频率加快,贾泰发出第三声咆哮之后,进入第三阶段,这时同样要用刺壳攻击贾泰2次才能近身攻击,此外上方石块会大面积掉落,基本只会给玩家一处地方落脚。我们要叙述的判断位置。最后就可以把贾泰打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贾泰被打败后,众人告诉它并不是想要赶走他的朋友,只不过是一直没有机会说话,三人告诉贾泰希望它能够帮助打碎大桥中央的巨石,贾泰说自己无能为力,但是可以给他们法力,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16,从贾泰那里得到法力之后,回到比比的帐篷。找到巫师比比,选择唤醒盟友,就会将梅诺思的能力强化。之后再次来到马耶纳大桥,伙伴切换至梅诺思,当蓄力达到第二阶段后放开,将大桥中央的巨石打碎。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