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1,再往下走,另一间牢房内有个正在挖通道越狱的金发汉子。他只知道密码中的一个,无奈只能通过干这种辛苦活在寻找逃脱的希望。从他口中得知花椰菜的密码。最后从越狱室右边的房间移动,就能够到达上一层了。

游民星空

  12,从出口出来后向左移动,这里有个士兵把守着一个关着的牢门,想要经过就得回答他的问题。综合我们得到线索。四个答案为:

  花椰菜

  击退所有敌人

  104

  死亡

游民星空

  13,门里面是士兵的生活区,我们沿着道路一路北上,期间道路上会有士兵在道路上来回巡逻,我们只要利用他们视角的盲区快速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14,最后走进一处狭窄的通道,通道中有一个装着武器的宝箱。我们拿到剑后干掉前面的守卫。进入最后的大竞技场。

游民星空

  15,主角和菲娜两人误打误撞的进入的帝国的竞技场,首先裁判员会询问你的名字,为了不透漏信息,我们从给出的名字里选择一个作为自己参赛的名字。第一个要面对的对手是训熊师的三只黑熊,黑熊和之前一样只会近身攻击,只要拉开距离逐一解决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第二波要面对的是四只忍者松鼠,COS忍者龟的它们不但有较高的移速,同时还会使用飞镖在直线上攻击。我们注意不要站在它们投飞镖的对面,要移动到松鼠的侧面攻击。

游民星空

  17,赢下了两场比赛,裁判会问你的力量源泉来自何处。同时触发剧情,皇帝洛泰尔亲自前来观战,同时出现的还有抓住主角2人的达尔金,以及玛古斯大师。从他们的对话中,了解到恶魔国王躲藏在北方某处,密谋东山再起,而洛泰尔决定光明正大的赢下战争,暂时不使用新兵器。洛泰尔认为玛古斯大师对他有所隐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