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巨魔BOSS的区域最先需要向上跳过三层不断掉落滚石的地区。然后见到巨魔BOSS,这个巨魔会不断投掷巨石,在三层之间不断的跳动移动同时地图上方还会不断的掉落坠石。我们在巨魔停在地面时就可以靠近攻击了。打败了之后救得梅诺思,从右上方出现的梯子爬出山洞,原路返回维京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回到维京村庄之后,到洞口左边的房子里报名参加竞标赛,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在村庄内找到6名维京人与其对战并获得胜利。对战的方式其实就是对对碰游戏。

  移动中央2个物品的位置,互换后如果横排或竖排有3个以上相同的物品,则消去这几个相同的物品。消去后的空格由上面的物品掉下来补齐。用来移动的物品分为宝石,金钱,和宝剑。

  消去后得到的宝石,在收集够了数量之后可以在每个回合开始使用相应的人物技能。菲娜是攻击回血,回血量取决于发动时消耗一排对对碰面板内的绿宝石,1颗绿宝石可以恢复5点HP;梅诺思增加伤害,伤害取决于3×3的技能范围内红宝石数量,1颗红宝石增加5点伤害。维尔福特是造成伤害并封住敌方技能。

  消去后得到的金钱,会直接增加到金钱总数里。

  消去后得到的宝剑,则是每回合的普通攻击伤害。

  此外横竖方向上如果消去四个相同物品则可以再次行动。

游民星空

  9,打败了6人后,去到酋长的房子。和那里的雪人酋长对战。进入房子后会触发剧情,维尔福特会告诉大家自己冰冻能力的由来,是因为阅读解析了帝国图书馆里的北风之书。

  然后和雪人酋长开始对对碰比赛。游戏的玩法上没什么改变,只不过面板内会增加许多的冰块,如果消去的是冰块,那么则会将我方人员的技能封住。

游民星空

  10,打败了雪人之后,雪人会给你一本北风之书,两本同样的北风之书令维尔福特困惑,经过了梅诺思提示之后,理解到它们就是不同时间线上的同一本,这本书对维尔福特的影响重大,为了不让未来发生变数,威尔福特决定将得到的这一本交给拉戈,让他带回帝国图书馆。

  在村庄左上区域,锦标赛登记员房子前找到拉戈,将北风之书交给他,他为了表示感激会把捡到的冰之碎片给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