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9,第五站玛古斯继续排中尉堵截,我们要从三个草丛中选一个进行伏击。我们同样先攻击敌方的弓箭手,所以选择第二个草丛。然后以达尔金为中心干掉其他士兵。

游民星空

  10,第六站是攻击一处军营,这里两边不但有投石车,中间还会有三个巫师把守,巫师的攻击很强会秒人,但是很脆。所以我们最好用弓箭手控制好距离直接秒掉。投石车虽然麻烦,但是达尔金的保护能起作用,所以我是先干掉巫师,最后来清理投石车的。

游民星空

  11,最后到达古堡,玛古斯亲自守在这里,玛古斯的近距离的攻击方式和巫师一样,不过远距离他会释放3X3的火焰,火焰隔一个回合爆炸,威力很大,不分敌我。不用清完所有敌人,只要将玛古斯打败,这里的战事就会结束了。玛古斯逃往古堡内部。

游民星空

  12,古堡内众人发现玛古斯利用魔奇留下来的力量大量制造恶魔,并打算利用这些恶魔来攻打帝国,安慰了梅诺思之后,往上找到玛古斯,和他玩一个音乐游戏。根据四条线落下的火球按对应方向键。一曲结束后,打败玛古斯。从他身后的宝箱内得到地之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