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流程攻略 全要素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27 09:36: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5,接着走到左边上方的房子里开始拼管道,首先将左上的拼接,然后右边下方的管道想左推,拼接好左下的管道,如下图。

游民星空

  16,然后将右边上方的管道推下来,将在左边的管道推至右边,拼接右下方的管道,如下图。

游民星空

  17,最后进图管道圈内部,将右边的最后一处拼好,来到左边启动机关,水就会开始填充沟渠,我们推开下方的管道出去。

游民星空

  18,和幼年先知的对话中得知,由于库洛不断的打算先知的罐子和破坏他的计划,于是称他为大毁灭者,这也是后来这个称号的由来,我们可以用维尔福特的蓄力攻击冰冻水上的亮点,继续追击先知。

游民星空

  19,追到先知之后出现了3个恶魔的男女,从他们的口中得知原来他们才是真正的大灾难的策划者,这时候正好碰上赶来捉捕库洛三人的帝国特种部队,先知知道了恶魔的计划后会帮助我们阻挡特种部队,我们改为追击恶魔三人。

游民星空

  20,恶魔留下三人中的彻丽来阻挡我们,首先进入的是一段跑酷游戏,要注意的是跑酷的过程中其实不用攻击彻丽,我们只需要追着她跑到终点就可以了,其次这时候伙伴切换成菲娜会比较好,她的蓄力攻击能快速的清掉挡在路上的箱子。

游民星空

  21,跑到终点,迎战BOSS彻丽,她的攻击方式主要是跳起来发射三个光球,站在地上发射一个光球,以及朝着我们冲刺三个技能。我们在战斗中最好站在房间的中央,等她出手攻击后根据攻击方式跳跃躲避,落地后迅速的攻击下血,如此重复。打败之后,彻丽会告诉你,她也知道老大的疯狂,但是姐妹两人力量不够阻止不了,希望库洛能够阻止这场惨剧发生。

游民星空

  22,从旁边的出口离开,掉到一所房子内,房子里的宝箱打开可以得到绿色黏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